半世仙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为魔,佛奈我何

【全职高手】叶黄‖喻黄《算了吧》嗯。。要有妹子喜欢看我就再写个续

#全职高手##叶黄##喻黄#

《算了吧》

by瘾君子

被那句神经虐的不要不要的我怨念之作_(:_」∠)_

叶修很少在意黄少天想什么,因为他觉得,那个话唠的自愈能力根本不用自己瞎操心,毕竟黄少天先告白,他就会承受容忍他的一切,自己心里有着他就好。

当看到黄少天的一大段话后直接关了页面,殊不知今天是他们认识三周年的日子。

叶修当然不会记得。

但是黄少天却小心翼翼的记着所有

黄少天久久得不到回应,有些烦躁的关掉了电脑,就看见一杯牛奶伸到了自己面前。

[少天别看了,叶神估计在抢boss,喝了牛奶快睡吧]喻文州的眼里的苦涩转瞬即逝。

[知道了队长我先去洗澡吧还有为什么我要喝牛奶啊这种东西难道不该给小卢喝吗队长队长你是不是嫌弃蓝雨的副队太矮了我也就比你矮了2cm好吗好吗我的小心脏啊]

喻文州仔细听完了一大段话[当然不是,牛奶有助于睡眠]喻文州顿了顿,像是下了什么决心

[而且我,永远永远不会嫌少天烦。]

黄少天愣住了,喻文州话中的意思很明确。

这么多年,自己暗恋叶修,鲜少得到的回应成了自己对这段感情的奢望而喻文州所做的,比叶修要多出那么多。

这次的沉默是喻文州打破的

[叶神真的在乎你吗?我希望少天幸福,这样也就足够了。可是,少天现在一点也不幸福。]喻文州垂下眼,略带哀伤的说。

黄少天突然觉得累了。

自己一直以来,幸福吗?

那人对自己嗯嗯啊啊的回应尽是敷衍。

算了吧,好聚好散。

[队长你等等我。]

再次打开电脑,点开那歪歪扭扭的笑字的头像

[老叶,我们分手吧,对不起这段时间老是烦你,是我任性了。]

打字,发送,删好友,一气呵成。

[队长不许这样对我哦]沉默的语气让喻文州激动

[不会,还有,少天要叫我文州]

[文州,谢谢你]

[嗯,我...爱你]

当叶修刷完野图打开对话框时呼吸都停止了。

[怎么着愚人节过了啊少天,别闹。]发送时却显示,您已不是对方好友

叶修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但任然不明白自己到底如何惹怒了他,起身去问苏沐橙借手机,可猛然想起

每次都是黄少天打来,自己根本没有他电话。

黄少天把兴欣的座机号倒背如流

叶修对黄少天浑然不知

[沐橙啊,借下QQ呗,少天那小子把哥给删了]

叶修都不知道,自己说话时的颤抖

他也从不知道,或从没想过,这段感情那么易碎,那么重要

[黄少要分手?]苏沐橙问

[嗯...]

[早就知道了,要我我也分啊叶修哥]

[为..为什么]叶修缓缓的问

[爱一个对自己不冷不热的人很累的好吗,再说了,人家队长还那么亲近,喻队对黄少的感情联盟里估计孙翔都知道。]

将号码交到叶修手上,苏沐橙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叶修对这方面不敏感,但女孩子知道,凉了的心,会比冰硬。

[少天,是我,我是老叶]

黄少天盯着屏幕上的对话框,愣住了手速爆发的删掉了苏沐橙。

[少天和我在一起了就不许想别人了哦]喻文州轻轻揉了揉黄少天浅栗色的头发,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真好...叶修从来没有这样对过自己。

[喻文州,你不许负我]

转身,扳过喻文州的头,对着唇狠狠的问了下去。

第二天清早,叶修以最快的速度来到蓝雨门口,从上飞机到下飞机,不足三个小时。一夜未眠的疲倦让他憔悴了许多,没有手机,自己只能站着干等,等到他出来。

大概到了中午,叶修看到了黄少天与喻文州从大门口走了出来,黄少天走路的姿势略奇怪,叶修不愿去想昨晚那两人的缠绵。

[少天想吃什么?]

[随便啊随便和队长吃什么都好]

[那到我家吧,虽然好久没回去了,我来给少天做点好吃的]

[好啊好啊]

那里的黄少天,能在队长那里得到百分之两百的回应,他不会端着手机等自己的晚安等一夜,不会盯着屏幕发呆,不会慢慢变凉。

叶修明白了,再温暖的水也会因得不到热源而冷却。

叶修慢慢朝两人走过去

[少天。。。]

[叶神?怎么会在这?兴欣下一场可不是对蓝雨呢]

叶修无视掉喻文州充满敌意的话语,看向低下头沉默的黄少天

[告诉哥,为什么]

叶修放缓语调,希望黄少天能思考好

[算了吧,叶修,你不用勉强自己]

黄少天沉默片刻,抬起头,对上叶修的双眸

就像夜雨声烦与君莫笑的对峙

[少天...不闹了,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完了带你去看电影,乖,以前是我不好]叶修自欺欺人的无视掉黄少天的心情,伸手去牵黄少天,却被喻文州狠狠的打掉

[叶神,注意分寸。]

注视着喻文州温润却有着分明敌意的双眼

[少天哥温柔了你会不会再和哥在一起啊]

[你会再喜欢我吗]

[变得想你队长那样对你你会再回到我身边吗]

回答叶修的,只有沉默

[叶修,算了吧。]

爱需要两个人捧着,但这段爱,黄少天一个人抱着所有,黄少天放手了,这爱,便被狠狠砸在了地上

那天,叶修抽了整整三包香烟后,扔掉了打火机。

少天,我为你改变了,你会再次到我怀里吗

回来的话,我会用我一辈子的体温让你温暖

伪-end

后记

虐的爽爽的!叶修对黄少天总是不冷不热的呢_(:_」∠)_看着好像打人=_=

emmmm为什么是伪end呢,看看有没有妹子看吧,要是有人想看后续我就再写w

看完的妹子憋挥一挥衣袖就走惹!留个言给个意见啊喂!

lofter 瘾君子_陪君醉笑三千场

微博    瘾君子_陪君醉笑三千场

评论(5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