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仙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为魔,佛奈我何

【叶黄向】悲情喜剧[ABO][all黄预警]第四章

第四章


我算什么,或者说我算过什么_from黄少天


——————————————————————————————

叶修站在门外,不知所措的站着,他知道自己给黄少天造成了心里的创伤,可是他回来了,为什么黄少天会如此声嘶力竭的拒绝自己,那眼神中,分明带着恨。


“文州啊,明人不说暗话,少天身上的标记是怎么回事”叶修站在喻文州身边,向黄少天最亲近的人询问发生了什么。“药物去掉了”喻文州淡淡的说,那语气好像在说着今天的天气一样平淡,可给叶修的,是蚀骨之痛。他夹着烟的手微微发抖,竭力克制着什么,“谁,谁给他的药。”


喻文州整理完手上的文件,看了看叶修,“叶神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少天因为叶神受到的痛苦,可不止这些。”喻文州绕过叶修,径直走向黄少天的房间,“少天最近因为叶神都没好好吃饭呢,我去带他开个小灶去吧”似是自言自语的话语,却字字诛心。


叶修悄悄跟着喻黄二人,穿过国家队集训室出了后门,便见喻文州把黄少天抵在墙边,吻得难舍难分,而黄少天脸上,却没有任何反感的神态,反而慵懒的享受着喻文州的吻技。


叶修能清晰地听到两人的对话,甚至唇齿相碰的声音。锥心的痛从脚底蔓延上全身,将他整个人都要烧透。“少天,告訴我你还想着他么”“唔...没有,我不会再和他有任何瓜葛了”文间带着轻喘的低喃,叶修听的那么苦,那么深。


喻文州把黄少天吻得全身无力,瘫软在自己怀中,才放开他,紧紧的抱着“队长,你老这样大眼和小周会生气的,我们蓝雨抢不到BOSS怎么办!”“亏你还有劲想这个,再来?”“别别别,再亲就走火了...”两人亲密的咬着耳朵,向餐馆走去。


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叶修在偷听,他逼着黄少天说出那样的话,就是要让叶修听见,也好确定下黄少天的情绪与感情,防止在国际赛上出状况,还顺便偷个香,何乐而不为呢?他知道叶修对黄少天一往情深,而自己与周王两人,不比叶修付出的少。上天安排给黄少天的劫,也许有一个就叫叶修吧。


叶修走到那家黄少天最喜欢的艇仔粥摊前,买了两份,一份悄悄地在午休时间放在了黄少天房门口,一份在深夜,伴着自己的泪水喝下。


14岁后他哭过两次,一次在苏沐秋坟前,最好的兄弟走了。

一次在那个深夜,最爱的人对他死生不愿再有纠葛。


他打理好精神,投入到国家队的工作,不再懒散的逃避,反而干着许多分外的事,把自己累个半死不活。

队里的人调侃,叶修良心发现。

只有喻周王三个人明白,那是他麻痹自我最绝望的手段 。


——————————————————————————————


想了下,大概在10章左右完结⊙▽⊙

有什麼好的建议欢迎找我


评论(22)

热度(55)